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举办讲坛 助力餐企发展

2019-09-26 10:12:26   来源:《福州晚报》9月26日A10版    【字号

台江举办讲坛 助力餐企发展

  讲坛现场。

  昨日下午,台江区人民政府、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台江区商务局、鳌峰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举办助力餐饮业成长(台江)讲坛第二期——餐企食品安全法律风险及其防控。法律专家通过案例解析、法律重要条款解读等方式,为300多名餐饮从业者上了一堂食品安全法律风险与防控专题公益讲座。

  在此次讲坛上,福建金小蜂律师事务所律师洪凤平通过案例解析,对《食品安全法》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此外,她还为参会的餐饮从业者总结了食品标签常见问题、食品添加剂的误区、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名单、部分连锁餐饮企业存在的问题。

  台江区常务副区长徐超介绍,台江区作为全省商贸服务业核心区,餐饮业快速发展。食品安全问题社会关注度高,容忍点低,餐饮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共同维护好食品安全。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对餐饮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台江区委、区政府一直致力于提高政府服务质量,完善市场体系,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同时,加强政策支持,努力促进餐饮企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