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霓裳一曲歌盛世

2019-10-08 08:55:59   来源:《福州日报》10月1日第4版    【字号

霓裳一曲歌盛世

  众人在歌声中绽放舞姿。

  ■记者 李白蕾文/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共筑中国梦”群众性集体舞展示活动在上下杭广场举行。港澳嘉宾、我市基层妇女群众、志愿者等约500人在《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之州》的歌声中绽放舞姿,共同“告白”亲爱的祖国。

  活动由市妇联主办,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市广场舞协会承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协办。随着舞者舞动着大红旗进场,约200名我市基层妇女群众展示了广场舞风姿,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在志愿者和舞者邀请下,来宾们跟随集体舞节奏一同起舞,大家挥动着五星红旗,边唱边舞,还把中国结和“福”字贴挂到墙上,为祖国“贴福”“挂吉祥”,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不少路过的游客和市民也加入进来,现场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