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快闪传递爱国情

2019-10-08 08:58:58   来源:《福州日报》10月2日第6版    【字号

  快闪传递爱国情■记者 颜澜萍 文/摄

  本报讯 9月3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福州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当天,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党员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5时30分许,游客们漫步在充满节日氛围的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突然,一阵嘹亮的歌声从三通桥传来。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为市民游客送上小国旗。

  在音乐的感染下,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加入到合唱队伍。“听到这样的歌声特别感动、特别自豪,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市民王先生激动地说。

快闪传递爱国情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上演爱国主题快闪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