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80岁以上老人可享团体“意外伤害险”

2019-10-08 09:21:32   来源:《福州日报》10月8日第4版    【字号

台江80岁以上老人可享团体“意外伤害险”

  工作人员为老人登记信息并戴上爱心手环。

  7日是重阳节。当天,惠及我市台江区6886位8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的“微爱”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省福龄金太阳养老基金会(以下简称“金太阳”)为每位老人出资购买团体“意外伤害险”,老人在今年7月1日至明年6月30日期间若发生投保情况,可享数千元的赔付金。

  据“金太阳”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是他们联合台江区民政局和福建合力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共同推出的,是全国首家民营养老企业为高龄老人捐赠团体保险。“参保老人若出现意外身故、伤残、住院医疗等,根据不同情况给予单项2000元或3000元赔付。”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向老人免费赠送了防走失的爱心手环。

  即日起,台江区户籍的8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或其子女可携带老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到台江区新港苑居家照料中心、台江区福机新苑居家照料中心或台江区苍霞新苑居家照料中心(三处任选一处),进行投保信息核对。核对时间持续至10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