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举行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0-23 09:13:31   来源:《福州日报》10月23日第4版    【字号

台江举行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现场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昨日上午,台江区2019年哲学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在下杭路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社科联、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9时30分,下杭路广场热闹非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舞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现场,主办方向该区10个街道代表赠送文化、科技、卫生图书,并向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道德模范、区业余讲师团优秀讲师、区理论宣讲先进工作者赠送党报党刊。

  第二批区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举行。“两街”管理处、茶亭街道阳光社区、洋中街道达道社区、福州第十五中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台江第六中心小学等6家单位被评为第二批区社科普及基地。

  “今年哲学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什么?”当天,主办方还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观众积极举手回答,气氛热烈。

  舞台两侧,台江区各区直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就业创业咨询、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健康教育咨询等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咨询和志愿服务,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广场周边人文社科知识展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流动科技馆展示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

  台江区社科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在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台江区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要,促进新时代台江的发展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