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我省首届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收官 台三小选手表现抢眼

2019-11-03 14:08:20   来源:《福州晚报》11月3日A7版    【字号

  2019年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在福州收官。福州选手表现抢眼,其中,福州台三小有多名选手进入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前八名,是参加比赛成绩最好的学校之一。

  本次比赛分设男女单打,年龄组别分设11~12岁组和10岁以下组。此前进行的三个分站赛吸引全省近1000名青少年选手参加,共有126名选手晋级昨日进行的总决赛。

  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州一附小的陈思睿获得11~12岁组男子组冠军,福州台三小的李美高获得10岁以下组第二名。各组别的前八名选手中,福州台三小独占7人,显示了极强的竞争力。

  总决赛各组别前八名的选手可直接获得2020年度福建省乒乓球青少年锦标赛参赛资格。

  本项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管理运动中心、福建省乒协承办。

  乒乓球是我省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我省选手在世界和全国比赛中均获得辉煌成绩,涌现出郭跃华、陈新华、陈子荷等世界冠军。近些年,我省乒乓球选手在全国比赛成绩却始终处在中游,主要原因包括基础比较薄弱,青少年的全省性赛事较少,后备人才不足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