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鳌峰清理200多家店外店

2019-11-18 09:21:39   来源:《福州晚报》11月18日A2版    【字号

鳌峰清理200多家店外店

  店外店被清理后,鳌兴路店前道路变宽敞了。

鳌峰清理200多家店外店

  台江城管组织人员拆除鳌兴路上商户违建的遮雨篷。

  福州晚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守护城市颜值,11月16日至17日,台江区城管局联合鳌峰街道,奋战一线、昼夜不歇,对辖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展开了一场“攻坚战”。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车辆30辆次,主要针对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周边市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执法,共整治了200多家店外店,拆除遮雨篷218顶,暂扣占道工具41件,清理各类占道物品100余件。

  据了解,占道经营是城市顽疾——堵塞道路,影响交通,给群众生活“添堵”;垃圾乱扔,污染环境,给文明城市“添乱”。此次整治区域占道经营情况严重,沿街商户基本都装有推拉帐篷和遮雨篷,不仅影响市容和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

  台江区城管局曾组织力量拆除了一百家店面占道的推拉帐篷,此次整治再次加大执法力度,对鳌祥路、鳌兴路、鳌秀路等路段违建的遮雨篷进行集中拆除,并利用夜间对占道堆放影响出行的货架、手推车以及违规广告牌等进行集中清理。路通了,周边居民的心不堵了,对此次整治行动一致给予好评。

  下一步,台江区城管局将继续强化“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智慧化”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多项措施,重视细节、关注细节、完善细节,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创建更加整洁、安全、干净、有序、宜居的城市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