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社区

2019-11-25 08:44:55   来源:《福州日报》11月25日第3版    【字号

“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社区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相关知识。记者 颜澜萍摄

  昨日,台江区金安公寓格外热闹,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此开展“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党员志愿者将印有不闯红灯、不闯禁行、不逆向行驶等安全骑行“十不准”的传单分发给居民群众,并详细介绍展板上的案例,提醒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记者注意到,小区门口还张贴着一套宣传海报,介绍电动自行车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的具体要求、通行区域,解读电动自行车通行相关标识和安全出行提示。

  家住金安公寓的刘依姆告诉记者,她家里有一辆电动自行车,还未换牌,通过宣传材料和志愿者的讲解,她明白了换牌流程,将尽快携带材料前往换牌点更换新式号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