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苏宁广场二期 下月有新动作

2019-11-25 08:53:24   来源:《福州晚报》11月24日A3版    【字号

苏宁广场二期 下月有新动作

  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正在向应聘者介绍相关情况。

  台江区正在大力打造“新零售之都”核心聚集区,下月福州苏宁广场二期首个SHOPPING MALL(即购物中心)将隆重开业。昨天上午,万人招聘会在苏宁广场举行。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不少应聘者穿梭在各招聘摊位前,了解招聘事宜。一家国际品牌的玩具企业招聘负责人正在与两位女士进行沟通。两位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对商家给出的招聘条件比较满意。该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表示,该企业在爱琴海已有实体店,销售业绩年年增长,该企业准备再开一家实体店。

  苏宁广场相关人士介绍,福州苏宁广场二期商业体量达28万平方米,由3个SHOPPINGMALL组合成为一个超级MALL(即超级购物中心)。12月首个SHOPPING MALL开业,其余两个明年将陆续开业,3幢建筑通过连廊连接,最终入驻的商家可达七八百家,上万人将在此就业。

  记者了解到,福州苏宁广场为顾客配备了有3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据了解,福州苏宁广场整体规划上涵盖三大商业地块,引入国际奢侈品、国际精品、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配套体验等业态,立足于福州中高收入消费客群及家庭客群;商业业态有国际快时尚、时尚运动、鞋包配饰、创意零售、餐饮美食、生活服务、个人护理、轻奢精品、名表化妆品、精品服饰、亲子游乐、文创、游乐培训等。昨天招聘会招聘的岗位包括:店长、店员、营业员、收银员、销售员等。招聘会结束后,仍有意应聘的人士,可登录“苏宁广场”APP,通过网络应聘相关工作岗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