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台江闽侯 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0:29:23   来源:《福州日报》12月12日第2版    【字号

  昨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区、闽侯县等地开展宣讲。

  台江区

  昨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区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叶友琛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台江区各级干部600多人聆听了宣讲。

  福州市宁化小学校长洪丽玲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宣讲团成员前往洋头口社区,与区街干部以及在场的党员群众开展交流,答疑解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