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2019-12-23 08:39:34   来源:《福州日报》12月22日第2版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谢贵平)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工作,昨日上午,台江区社科联在双杭大讲堂开展群众性宣讲活动。当天,双杭文化研究会会员、台江区各社科基地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市社科院办公室主任杨济亮围绕全会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台江区古厝保护工作实际情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会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听完今天的宣讲,我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福州市台江第六中心小学教师林蔚雯说,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她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内涵丰富。接下来将紧密联系台江实际,聚焦各项治理中的热点难点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问题,深入全区各企业、机关、社区、校园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同时,把握好方向导向,明确重点难点,讲好亮点创新点,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