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苏宁广场B区轻奢馆城市密码揭秘

2020-01-06 16:28:04   来源:《福州日报》1月5日第11版    【字号

苏宁广场B区轻奢馆城市密码揭秘

  福州苏宁广场B区轻奢风尚馆开业仪式启动现场。

  2019年12月31日,万众瞩目的福州苏宁广场B区轻奢风尚馆如期迎来开业,这意味着苏宁场景零售战略进一步落地,开业当天,福州市、台江区等相关领导莅临此次开业庆典,苏宁商业合作伙伴、省市级新闻媒体等近200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对于苏宁广场来说,独属于福州的城市密码,到底是什么样的?那么请跟随记者一起来探秘吧!

  全场景全业态

  未来城市生活中心

  福州苏宁广场地处福州市核心商圈——闽江北CBD商圈。这里有着IFC、ICC及518大楼等新地标重新划定的福州城市建设新高度。该项目整体定位为集高端精品、轻奢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智慧生活体验平台,面向不同消费人群,业态齐全,品牌众多。

  升级后的福州苏宁广场不仅在品牌丰富度、业态完整度方面极大提升,同时也更加注重社区生活、体验购物及商业智能。通过引进智慧、文创、生态、艺术等主题元素,充分适配消费群体的多样性和业态的丰富性,为闽江北CBD商圈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全新的智慧零售场景体验。

  轻奢风尚来袭

  全新消费体验新场景

  福州苏宁广场整体由A、B、C,3个区域通过地上、地面、地下的三维通道立体互联,商业建筑面积共28万平方米。刚刚开业的B区轻奢时尚馆,涵盖轻奢精品零售、国际快时尚、国际美妆护肤、儿童娱乐、餐饮美食、配套体验等业态。吸引了近200个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进驻,全部为福州同类品牌最新形象定位店,其中30余个是福建首入、福州首入品牌。

  在家庭亲子方面,引进了福州首家苏宁红孩子、玩具反斗城、英孚教育、嘻哈帮街舞、福建首家邓肯舞蹈、NIKEKIDS、AdidasKIDS、FILAKIDS、ANTAKIDS、MiniPeace、M.LATIN、AIMERKIDS、IVYHOUSE等海量家庭亲子、教育培训品牌入驻。

  在美食体验方面,从精致花园餐厅、特色主题餐厅到大众饮食、休闲轻餐、烘焙甜点、网红饮品等一应俱全,5F以精致花园餐厅为主,汇聚了八闽、映水芙蓉、汤系、花潮等品牌,4F汇聚多家精致餐饮品牌。

  在满足基础消费需求以外,福州苏宁广场借助智慧零售双线并进的运营模式,运用智慧零售系统和智能硬件搭建全流程的智慧化消费场景,升级数字化体验,使广场效率更加高速顺畅。

  福州首家5G数字化智慧广场

  作为标杆性的数字化商业平台,苏宁广场已成为苏宁旗下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之一,将助推福州商业进入全新的“智慧商业”新时代。

  开业期间,由福州苏宁广场和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5G体验中心首次亮相,馆内设有家庭安防区、智慧客厅区、5G+教育区、5G终端体验区等4大场景,以智能化、现代感、高科技,产品结合内容提升用户体验感知,零距离感受5G速度,体验多场景、多功能的智慧先行。

  6天5夜 MALL力绽放

  开业期间,福州苏宁广场以“6天5夜 MALL力绽放”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了MALL力跨年音乐盛典,F.I.R.飞儿乐团空降现场,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大秀,原创人气IP小狮子Muses点亮跨年夜,东南卫视主持天团TalkShow、年度HIP-HOP盛宴,舞蹈家艺术品鉴大赏、春夏时尚高定秀、新丝路超模年度风尚汇、《唐人街探案3》电影明星见面会、福建首展—超大型沉浸式乐高动物主题展等一系列人气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