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群众路小学举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0-01-10 10:15:56   来源:《福州日报》1月10日第6版    【字号

  昨日,群众路小学举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了去年以来学校围绕教育教学开展的一些创新举措。

  群众路小学教师林昭、黄敏昨日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希望和大家进一步引领学生去经历有价值有深度的思维实践,让学生在课内外阅读中独立思考、自主判断。交流会上,老师们围绕如何使用综合评价系统管理班级、在大语文的背景下巧用思维导图打开思维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群众路小学近年来开启“学生体能训练”、推出“暗室听课”等改革,办学效益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校长郑天戈表示,今年,学校将分年级对学生进行专注力、数学、体能和阅读能力的提升,继续推动“养正、善学、健体”的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