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中小学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2020-03-13 09:47:45   来源:《福州晚报》3月13日A14版    【字号

 台江中小学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由台江区政协委员捐赠的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在台三小投入使用。

  福州晚报讯 为切实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福州市政协、台江区政协有关领导到福州十五中及台三小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据悉,抗疫期间,台江区政协向台江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各捐赠了一套热成像测温系统,这套系统目前正在各校加紧安装、调试,为校园师生健康构筑第一道防线。

  福州十五中郭榕进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这一个月来学校线上授课情况、湖北籍师生身体状况、学校防疫物质准备情况以及开学的准备工作。台三小郑东秀校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台三小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据悉,台三小采用学校自购、社会捐赠等形式,准备了充足的消毒药水、体温测试仪、口罩等防疫物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