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白马河1.7公里河道补种绿植

2020-03-18 09:55:56   来源:《福州日报》3月18日第4版    【字号

白马河1.7公里河道补种绿植

  工人在补种绿植。 叶义斌摄

  记者昨日从市水务集团获悉,为消除河道绿化缺株断档,白马河1.7公里的河道(杨桥中路至交通路)两侧将新添约8500平方米的水生植物,“补种行动”将在本月底完成。

  昨日上午,在福州日报社对面的白马河段,施工人员正在靠近水面的斜坡处种植水生植物,边坡的清理和平整也同步实施。

  “这里只是补种的一段区域。”市水务集团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最大程度展现白马河的生态美,经过前期摸排,他们发现有1.7公里的河道(杨桥中路至交通路)两侧存在缺株断档的情况,此番补种就是为了把断点串联,让白马河绿意不断。此次补种区域集中在水边、石缝和林下空间,总补种面积约85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补种行动”自去年底就已陆续展开,随着项目复工,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优化阶段,按计划,本月底就可全面完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