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 促销“盛宴”助力消费复苏

2020-04-29 09:01:09   来源:《福州日报》2020年4月29日第6版    【字号

  消费是经济循环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持久动力。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为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台江区昨日启动“千店齐发,欢购台江”促销活动,出招发力,联合金融街万达广场、苏宁广场、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重点商圈、综合体、品牌企业,大力开展促销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消费“盛宴”。

台江 促销“盛宴”助力消费复苏

  消费者逐渐走进商场。本报记者 郑帅摄

  线上线下齐发力

  促进消费回补

  长期以来,台江是商贸重镇、人流聚集之地。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是台江的支柱产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台江“零确诊、零疑似”的“双零”数据,大大增强了消费者消费购物的信心,各大商圈、企业复工复市需求迫切。

  “我们希望借助线上促销+线下让利等方式吸引消费者,鼓励消费者回到实体店,提振消费市场活力。”台江区商务局副局长吴群中告诉记者,此次促销活动参与商家包括服饰、餐饮、汽贸等,商家根据自身特点,采取满减等多种促销、优惠形式,促进消费。全市发放的消费券也可叠加使用。

  为了扩大辐射面,吸引消费者,台江区还将举办“播在中亭街”超级直播嗨购节,届时台江区副区长何宝将亮相直播间,为市民带来诸多消费福利。

  “我们还将从人才、团队、资金等方面予以配套支持,全面推动各大商圈综合体、企业从疫情中复苏。”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台江 促销“盛宴”助力消费复苏

  商家演示如何利用直播手段吸引消费者。本报记者 郑帅摄

台江 促销“盛宴”助力消费复苏

  台江启动“千店齐发,欢购台江”促销活动。本报记者 郑帅摄

  餐饮装修百货

  苏万宝商圈祭出“组合拳”

  消费返券、满额减价、礼券赠送……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台江区各大商圈推出了各种花样翻新的促销方法。

  “走出趣,Fun轻松”主题活动将贯穿苏宁广场整个5月。“我们以‘释放’主题,围绕压力释放、情感释放、消费力释放等多维度策划,整体活动核心围绕五月份六大节点进行开展。”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台江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

  在红星美凯龙,即日起至5月5日,不少组合产品价格低至5.1折。此外,顾客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万象九宜城则推出了团购代金券活动。即日起至30日,消费者在“一碗福州”APP用50元团购100元代金券,就可在商场内的16家餐饮店使用。此外,消费者当日在天虹百货或永辉超市消费满额,也可享美食7.8折。

  即将迎来周年庆的宝龙城市广场也适时推出了促销活动,包括品牌展卖、电器汽车展示、大型购物免单等活动。

  手游集市直播

  万达元洪花样繁多

  举办王者荣耀手游赛、现场进行cosplay巡游展示、网上直播运动品牌产品……无论是“五一”假期还是周末,万达广场金融街店都安排了不少活动。

  东百元洪城近期的促销活动也是精彩不断。“五一”当天,福州二环内唯一一家耐克工厂店将开业。网红店“奈雪的茶”也将在6月和市民见面。此外,5月20日举办的“宠爱节”,6月18日举办的“嗨购节”,6月30日迎来的东百年中庆,都将大幅让利消费者。

  “千店齐发,欢购台江”促销季期间,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榕臣车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华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开元辉宝贸易有限公司等汽车销售公司也将推出一系列让利优惠促销活动。

台江 促销“盛宴”助力消费复苏

  消费券刺激节日消费市场。本报记者 郑帅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