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近两千名幼儿园员工 接受免费核酸检测

2020-06-04 11:07:00   来源:《福州晚报》2020年6月4日A3版    【字号

台江近两千名幼儿园员工 接受免费核酸检测

  幼儿园教师们有序登记,准备接受核酸检测。

  福州晚报讯 6月2日、3日,台江区近2000名幼儿园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全部费用由区政府买单。

  据台江区教育局思政科负责人介绍,此前,台江区启动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为台江辖区内的市(区)属中小学近千名保安、工勤人员做了核酸检测。此次是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覆盖区属公(民)办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接下来,台江区还将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覆盖台江区中小学全体教师。

  昨日上午,记者在台江实验幼儿园二园看到,现场有志愿者引导,准备接受核酸检测的教职员工们戴着口罩,彼此间保持1米距离排队。最后的采样环节仅需一两分钟,一般24小时内就可出结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