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两大商务区 先行打造停车示范区

2020-06-05 09:15:06   来源:《福州晚报》2020年6月5日A4版    【字号

  本月起至今年底,台江区开展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及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据悉,台江区将先行在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和海峡金融商务区,打造规范停车示范区,再以点带面逐步在全区推广。

  据悉,结合福州市新一轮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工作部署,台江区将通过最大限度挖掘道路停车资源、细化道路停车管理办法、常态化加强违停整治、增设人行道物理隔离柱桩等精细化管理措施,集中力量破解停车难以及整治交通无序、拥堵、乱停车等现象。

  台江区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推进组、设施完善组、秩序整治组等5个工作组。综合推进组综合道路交通实际、群众意见等,按照“一路一策”“能设即设”的原则,制定道路停车规则和相关管理规定;设施完善组规范设置交通标志、标线、通告牌等交通安全设施;秩序整治组通过现场执法和路面公共视频抓拍的方式,对违停的机动车及其他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现场查处,形成震慑效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