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心家泊小区800m²违建被拆

2020-06-17 09:38:46   来源:《福州晚报》2020年6月17日A10版    【字号

心家泊小区800m²违建被拆

  心家泊附属楼三楼违建已拆除。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福州晚报讯 经过执法部门多日努力,台江区江滨西大道心家泊小区附属楼三楼的800平方米违建,于前日全部拆除完毕。

  据了解,心家泊小区附属楼于2005年建成,建成时共有3层,一楼及二楼为框架结构,有合法产权,三楼露台建有钢架结构玻璃房,面积约800平方米,系开发商在交房前修建。经相关部门认定,玻璃房未取得规划部门审批,属于违法建筑,由于建成时间较久,该建筑属历史遗留违建。苍霞街道城管中队依法对该处违建当事人相继发放行政处罚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催告书。

  今年5月底,苍霞街道城管中队联系具有资质的专业拆除公司,到心家泊附属楼玻璃房现场勘查,初步拟定了拆除方案。6月10日至6月15日,苍霞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台江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30余名,雇佣专业拆除工人20人,出动大型吊车1部,气割工具5套,空压机2台等,对玻璃房予以强制拆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