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拆除中亭街多处违建

2020-06-24 09:03:05   来源:《福州日报》2020年6月24日第8版    【字号

台江拆除中亭街多处违建

  台江城管拆除中亭街违章搭建。本报记者 颜澜萍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昨日,台江区城管局联合后洲街道、后洲派出所、中亭街社区等多个部门,共出动人员100多人,对中亭街多处违章搭建予以拆除。

  当日8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在中亭街D区和F区之间的区间街拉起警戒线,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多处违章搭建应声倒下。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中亭街各个区的区间街存在数十处违章搭建,每处违章搭建面积约10平方米,不仅与商圈整体发展定位不符,而且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

  “街道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工作人员在拆除前便多次上门做好思想工作,掌握经营户的思想动态,尽最大努力通过协商解决问题。”后洲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月初就已经开展了前期宣传动员工作,部分商户积极配合,并签订了承诺书自行拆除违章搭建。

  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拆除前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将于29日前分批次拆除中亭街区间街全部违章搭建。违章搭建拆除后,区间街停车场停止经营,并将及时交付整治提升施工单位进行全面改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