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0-07-13 09:35:44   来源:《福州日报》2020年7月11日第2版    【字号

台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台江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 通讯员 谢平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蔡欣萍)昨日下午,台江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

  省级革命历史遗址、市级革命历史纪念地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旧址,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场所。在潮江楼,全体纪检干部参观了王荷波烈士事迹展,一起回首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