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新媒体 >> 正文

台江区“诚信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

2016-08-29 10:14:1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诚信商家将诚信寄语张贴在“诚信树”上

  领导嘉宾与诚信商家代表共同启动诚信我先行活动

  8月26日上午,台江区“诚信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活动中,党员诚信商家代表宣读诚信经营承诺倡议书、书写诚信寄语,并签名贴在“诚信树”上。

  活动上,台江区多家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向永泰受灾地区进行了捐款,总金额达6.8万。这笔爱心资金将由台江区慈善总会转交给台江对口援建的永泰县红星乡作为灾后重建款项。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台江区广泛开展以“党员诚信店(企业)”为载体的商贸党建活动,在主要商贸街区设立“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或“党员服务点”,有效促进了诚信台江建设。

  党员诚信商家代表郑炳春经营着福州60余家“尚干小吃”。他表示,诚信是经商之本,诚信经营要体现在企业的各个方面。企业严把产品源头质量,门店的食材均为统一采购、配送。他对记者说,“党员诚信店”的荣誉是对我们基层非公企业的肯定。

  台江区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陶智宁表示,台江区已经形成了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党员诚信店’在产品质量、价格等都值得信赖,对顾客服务态度较好。此次台江区“诚信我先行”主题活动的开展,希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诚信带动广大商家诚信,形成诚信商贸,诚信社会氛围。

  据悉,截至目前,台江区共有533家“党员诚信店”、32家“党员诚信企业”。这些企业多次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春风助学、帮困扶贫、捐资赈灾等各项公益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