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福州晚报】马上行动!鳌峰苑地锁全部拆除

2017-04-27 14:50:21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4月27日A7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市民王先生近日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鳌峰苑小区内绿地最近被浇了水泥,有人擅自安装了地锁,公共用地变成私人停车场地,严重损害居民们的公共利益。记者向鳌峰街道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联系小区物业处,督促物管拆除业主私装的地锁。

  昨日上午,记者到小区回访时看到,物业处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小区内的部分地锁。据介绍,小区停车位比较紧张,一些业主为图私利,在部分绿化带上浇水泥、装地锁,将绿地改造成私人停车位。一些业主告诉记者,小区绿化带属于全体业主,他们这样做,损害了公共利益。“好在,这几天物管已经派人拆了一部分地锁,要不然装地锁的人还会更多。”

  鳌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派人到小区查看情况后,联系了物业处,督促他们组织人手整治小区内私装地锁的行为,后续他们还会让社区工作人员不定期巡视。

  无独有偶,前日有市民反映,在北大路310号旁的宣传栏前,有人为方便停车,擅自在地面上装锁链,影响市容。昨日,鼓西街道城管中队接到反映后,到现场拆除了锁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