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新媒体 >> 正文

推进文明创建,台江区领导带队联合执法整顿市场

2018-12-06 18:23:45   来源:台江区商务局    【字号

 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到关键阶段,为确保我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连日来,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带队深入辖区各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全力推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

  12月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何宝带队赴辖区上海东农贸市场、亚兴农贸市场、学军路农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各属地街道等单位一同参加执法。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上海东农贸市场违法经营活禽问题,区市场监管局当场采取强制措施没收违法经营的活禽,同时现场开具执法文书,严厉处罚,并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针对学军路农贸市场及亚兴农贸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及卫生脏乱问题,何宝副区长要求区城管局督促市场经营者立整立改,严格按照市场规划摆放摊位,积极承担业务主管部门职责,加强日常保洁,切实保障市场干净、整齐。

  何宝强调,农贸市场整顿需长期坚持,各业务主管部门要积极作为,严格对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责。同时,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防止问题回潮,齐心协力推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落小、落深、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