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服务“春节不停工” 团员志愿者走进旧改区送温暖

2018-02-05 16:54:37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2月5日第2版    【字号

  本报讯 全市共青团参与春节不停工活动,3日正式拉开序幕。200多名团员、100多名少先队员志愿者顶着寒风走进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为台江区旧城改造区域的市民群众带来义写春联、文艺演出、扶贫助困和传统民俗文化展示等迎春送暖志愿服务(如图)。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节”期间的工作部署和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工作要求,按照“春节不停工·青春温暖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昨日团市委还在牛岗山公园组织了“闹新春·品年味”新福州人家庭亲子生态游活动,邀请30户春节期间留守福州的外来务工家庭及本地家庭参加,通过福气拜年、亲子趣味运动等方式,让留榕过年的新福州人在浓浓年味中感受大爱福州的温暖,和有福之州的生态之美。

  接下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利用寒假和春节假期,走进春节不停工项目、生态主题公园和历史文化街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