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狮一保时捷连环撞致女骑手身亡 事故还烧毁3车

2016-08-11 16:40:56   来源:闽南网    【字号

  闽南网8月11日讯 昨日上午8点多,石狮宝盖镇龟湖公园旁龙湖路,一辆保时捷冲撞隔离护栏,撞上骑车的女子,引起车辆着火,殃及路边车辆,导致3车被烧毁,1人死亡。

肇事小车起火,女骑手倒在车轮旁

肇事小车起火,女骑手倒在车轮旁

女骑手被抬离现场

女骑手被抬离现场

现场绿化树被撞断

现场绿化树被撞断

消防官兵控制火势

消防官兵控制火势

  事发现场,伤心过度的家属围着死者田女士的尸体悲痛欲绝。南北走向的龙湖路,被东西走向的宋塘路用隔离护栏“切”成南北两段。一名目击者称,事 发时,他刚好经过,一辆保时捷从龙湖路南段往北行驶,没有转向,直接将隔离护栏冲撞出10多米的缺口,接着继续向北飞速行驶,最终酿成车祸。

  现场一男子告诉海都记者,他与田女士已经有10多年友情,当时,锻炼完的田女士骑着女士摩托车准备回家。此时,一部保时捷突然从道路一边冲了 来,撞到护栏后,又径直撞上她的摩托车,拖行了一段距离,最后撞向一旁的绿化带。摩托车被撞后起火,保时捷也被点燃,同时,殃及路边停放的一辆雷克萨斯。 该男子说,在他眼中,田女士热爱体育锻炼。而现场另一亲友介绍,田女士平时爱跳广场舞,前晚刚去泉州领奖回来。

  石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保时捷轿车斜靠在马路的右侧花圃上,车子右边两个轮胎已经飞上了花圃上,引擎盖处正在燃烧,其左轮旁躺着 一名女子。而在保时捷前面几米处的树底,一辆摩托车也正在猛烈燃烧,摩托车引燃了停靠在路旁的一辆黑色雷克萨斯小轿车,现场被浓烟笼罩着。经过大约20分 钟的紧急扑救,火被彻底扑灭。

  有关人士告诉海都记者,现场一名白衣王姓女子自称是保时捷司机,说她当时看到另一辆摩托车逆行过来,一紧张错把车子的油门当成了刹车踩了下,等她反应过来时已经酿成大错。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确有一名白衣女子被带走。

  不过,事件发生后,有网友称保时捷上可能是一名男司机。死者田女士的朋友阿亮也称,他得知肇事司机可能是一名男司机,但现场来的是一名身着白衣的女子,自称是肇事司机。

  针对此说法,石狮警方尚未做出回应,暂未发布肇事司机具体身份信息。石狮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肇事嫌疑人已被控制,会受到法律严惩。(海都记者 李昌乾 林永清 通讯员 林孝楷 文/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