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性恋女子要和女网友谈恋爱 提出50万元见面礼

2016-08-15 17:03:44   来源:闽南网    【字号

  闽南网8月14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自称是同性恋的女网友要和自己谈恋爱,小陈吓坏了。不过,对方提出给50万元见面礼,她又动心了。在对方“律师”的不断游说下,她将8000元汇出去了,等来的结果却是:人没见到,钱没拿着,自己的钱包却瘪了。

  记者昨日了解到,其实这是“借精生子”骗术的变种,骗子先许诺丰厚报酬,取得受害人的信任后,再由委托律师出场,以保证金等名目来骗钱。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网友要和她“发展”,见面礼50万元

  小陈是一家美容机构的女员工,今年不到20岁。上个月中旬,她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自称王静的女子,两人有共同话题,聊得很开心。8月初,王静向小陈袒露心声:“我是个女同性恋,想和你发展,打算最近来厦门见你。”

  一听这话,性取向正常的小陈吓了一跳,她虽不反对见面,但拒绝和对方谈恋爱。

  不过王静的一番话,让小陈内心起了波澜。王静说:“我是真心想找个爱人,如果我们见面后不满意,也不要紧,这次见面,我会带一份丰厚的礼物给 你,是50万元。”王静还把自己的QQ空间打开给小陈看,里面有一份她的个人简历,上面的信息显示,她确实是女同性恋,家底也很丰厚。

  小陈觉得王静说的是真的,她有点动心了。

  “私人律师”出马,收走了5000元保证金

  王静对小陈说,她打算来厦门见面了,不过担心自己有人身危险,“如果你可以保证我在厦期间的安全,我就过来,50万元也给你,如果我在厦门有危 险的话,你就要赔钱给我”。对于王静的这一担心,小陈觉得没有必要,厦门也没人认识王静,自己对她也没有任何企图,肯定没有危险的。于是她答应了王静的要 求。

  王静说,为保险起见,她要求小陈做出可信的承诺,随后她把自己的私人律师陈某的联系方式给了小陈。“我和那个律师联系了,他说王静说的都是真的,不过在王静出发前,我必须先交一笔保证金,等王静安全离开厦门时,保证金可以全退。”小陈说。

  “律师”陈某提出的保证金是6600元,不过小陈手头上只有5000元。陈某说也可以。8月3日,小陈将钱汇入陈某提供的账户中。

  这个账户是一名杨姓男子的,小陈从来都没听说过此人,但这并没有引起她的警觉。

  称支票要银行认证,她又汇出3000元

  保证金汇出去后,陈某又提出要求,说50万元是以支票的形式支付的,“如果你担心支票有假,需要去银行做一个认证,费用是3万元。”小陈从来没听说过支票还需要认证,又信以为真了。

  “我一听这么多钱都傻了,我根本没这么多钱。”小陈说,她把自己的经济情况向陈某说了,陈某说没关系,他可以借点钱给她,不过还是需要她自己出一部分。8月5日,小陈向单位预支了3000元工资,马上打给了陈某指定的账户。

  8000元汇出后,陈某又提出第三个要汇款的名目,此时小陈已经身无分文,她开始产生怀疑了:“她说要给我50万元,结果人还没来,我反倒先汇出去8000元了,这有点不对劲。”她和王静联系,却发现对方不接电话,而且微信把她拉黑了。

  小陈这才确定自己被骗,马上向警方报案。

  听完情况,民警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么明显的骗术,居然会把她骗得团团转。”民警说,“打着女同性恋旗号来行骗的,还是第一次遇到”。(记者 朱俊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