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各区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中央调查黄兴国

2016-09-12 15:35:13   来源:政府网站    【字号

网站截图

  网站截图

  原标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11日,本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传达市委常委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为,中央决定对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中央从严管党治党鲜明态度,无论什么人,无论担任什么职务,只要触犯党纪国法,就要受到严肃查处,党内决不允许有不受党纪国法约束、甚至凌驾于党章和组织之上的特殊党员,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我们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决定,用中央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各级机关干部表示,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落实“两个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维护中央权威。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切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觉经受拒腐防变的考验。现在,全市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立足岗位,担负起职责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心无旁骛,埋头苦干,全力维护天津发展的好势头。

  各区党员干部表示,中央关于对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反腐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坚定决心。我们坚决拥护、坚决服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六项纪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市大局平稳和改革发展的好势头。南开区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军说:“我坚决拥护中央的这一决定。我们要深刻吸取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以此为反面教材,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街道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我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用纪律、法律约束自己,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让‘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成为自觉行动,自觉经受拒腐防变的考验,坚决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滨海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遵守党纪党规,守住“底线”,继续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新区特色,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摆在首要位置,把握好从严管党治党的实践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坚决做好当前工作,继续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创新驱动、环境建设和民生改善,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同时,认真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做好新区“四套班子”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本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党员干部表示,中央对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表明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坚决反对腐败、惩治腐败的决心,深得人心,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充分表明,不论什么人、职务有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会受到严肃查处,这也提醒我们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自省自律,自觉抵制腐败,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当前,天津正在全力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抓住天津发展的五大战略机遇,乘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科学务实的工作举措,苦干实干,谱写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篇章。天津钢管集团李明说,中央的决定让大家看到了我们党从严管党治党的决心,一线干部职工坚决拥护、支持党中央反腐。“我们要立足本岗,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工作,并不断依靠技术创新实现企业转型发展,为钢铁行业脱困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