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讯]福建龙岩:在建高架桥坍塌 施救正在进行

2017-03-02 09:02: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最近进展】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事故发生时造成5名施工人员坠落,两辆货车被砸,共有7人在事故中受伤,分别是5名施工人员和2名司乘人员,已经全部被救出送往龙岩市第一第二医院以及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人伤势较为严重,已经住进ICU病房,另外6人生命体征稳定。

  新华网福州3月1日电(肖和勇 林嘉琦)记者从福建龙岩市有关方面获悉,1日晚间7时许,厦蓉高速龙岩市新罗区路段上方,一段在建高架桥发生坍塌,至少两部以上车辆被压埋,施救正在进行中。

  新华网记者1日晚间9时30分许连线现场施救人员。据介绍,事发地在厦蓉高速龙岩往古田方向、过龙岩西高速出口约五六百米处。高速公路上方,一段在建高架桥发生坍塌,桥体和铁架倒向高速路面,至少有两部车辆被压埋。

  根据救援人员目测,高架桥距高速路面落差有10多米,坍塌的桥面约有百来米长。消防、高速交警、120、高速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均已在场展开施救。

  1日晚间9时许,福建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目前,厦蓉高速往厦门方向需在古田下,龙岩站上。往长汀方向需在龙岩西下,在古田站重新上高速。管制解除时间或其他实时路况可致电0597-12122咨询。

  目前,现场施救正在紧张进行。新华网将持续关注救援最新进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