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洪秀柱:各国都在谈一带一路 蔡英文断送台湾未来

2017-05-16 16:49:1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6日早出席国民党主席政见会

  原标题:洪秀柱:各国都在谈“一带一路” 蔡当局断送台湾未来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6日早出席国民党主席政见会,声音沙哑痛批民进党当局,并同时表示,“九二共识”除“一中各表”,还包含“两岸共同谋求未来统一”,她主张以两岸官方之间和平协议,终结两岸敌对关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16日报道,在今日的国民党主席政见会上,洪秀柱痛批蔡英文当局,“两岸关系被蔡英文搞成这样,一步都走不出去,各国都在谈大陆的‘一带一路’,台湾连WHA都无法出席,放弃原本我们该有的市场,断送年轻人的未来”。

  洪秀柱还同时表示,“九二共识”除“一中各表”,还有“两岸共同谋求未来统一,不是今天、明天就统,而是未来谋求统一,这目标为何有人不敢说”?

之后,洪秀柱再次强调,蔡英文说两岸要维持现状,这是8年来国民党执政两岸红利的现况。她主张要赢回执政,深化“九二共识”,以两岸官方之间和平协议,终结两岸敌对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