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门民众谈解放军台海军演:我们不会打 直接投降

2018-04-18 16:50:46   来源:观察者网    【字号

  南海台海都要它!!我军05式两栖装甲战车水面狂飙1/17查看原图图集模式

  3月26日,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把部队拉到海边,利用复杂多变的环境组织两栖装甲车进行海上驾驶等课目训练,我军05式两栖战车亮相。(来源:军网英文)

  据台媒4月18日消息,解放军在今天上午8点起在金门东北方的泉州湾实施实弹射击演习,由于距离金门只有60多公里,引起台湾民众高度的关注,但距离最近、只有一海之隔的金门却是“无感”,金门民众都说,以前的军演比较紧张,近年来早就习以为常了。

  “今天有军演,我们都没听说!”搭乘第一班从五通码头到金门的乘客,听到大陆解放军军演,竟是这样的反应。这艘船还接近客满,当中有不少福建、江西来金门旅游的游客,游客都说不知道有军演,倒是对不少媒体频频追逐采访他们,感到新鲜。

  此外,走一遭金城最热闹的东门菜市场,上午买菜的人潮依旧,问到“大陆军演怕不怕?”陈姓老伯说,以前单打双不打都没在怕了,这个军演没什么。阿伯甚至笑说,大家都说没感觉,大陆要打也先打台湾,金门不会打,直接投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