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到泉州与网恋女友见面 被骗身无分文流浪五个多月

2018-05-24 11:24:34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导报讯(记者林利萍通讯员林艺静)一男子从广东来到福建泉州与网恋女友见面,被骗得身无分文,他在铁路旁流浪了五个多月。

  近日,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东站派出所民警蔡春华在辖区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巡查线路时,发现铁路旁一空置房屋内躺着一名衣着破烂的青年男子。经过民警关心和劝说,他聊起被骗流浪的经过。

  原 来,该男子叫林某,今年27岁,家住广东。这两年父母一直催他找媳妇,给他介绍对象,但他一直不满意,跟父母产生矛盾。身边有朋友在网上找到了女朋友并恋 爱结婚,于是他也在网上找起女朋友。不久后,他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来自泉州的女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两人约定了时间见面。

  父母觉得网恋不靠谱,不让林某到泉州找女朋友,林某与父母吵了一架,还是来了。见面后,林某对女朋友非常满意,带着到处玩,但当他钱花完时,女朋友也不见了,他才知道被骗了。他身无分文,又不好意思找父母要钱,就到铁路旁,想沿铁路走回家。

  民警主动帮林某联系其父母,林某的妈妈立即打钱过来。近半年联系不到儿子,其实父母都急疯了。当天,民警将林某送到泉州汽车站,帮助他买汽车票,送他踏上回家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