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操纵村级换届选举 漳州一干部被开除党籍

2018-07-17 16:06:30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导报讯(记者王龙祥)近日,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布了龙海市浮宫镇霞兴村党支部原书记郭真福操纵破坏选举的问题。

  经查,2015年 7月间,龙海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时任霞兴村村级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郭真福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明知村民陈立宾刑满释放未满五年不能成为霞兴村村民委 员会主任候选人的情况,在收受陈立宾送款4万元后,仍然答应帮助陈立宾以“候选人之外的人当选”的方式选上霞兴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并发动村民代表为陈立宾 拉票。

  2015年7月,陈立宾当选为霞兴村村民委员会主任。

  2018年5月,龙海市纪委给予郭真福开除党籍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对其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