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媒:韩方初步认定朝鲜实施第五次核试验

2016-09-09 11:22:0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韩方初步认为朝鲜实施第五次核试验,并正就核试验材料和核试验是否成功展开进一步分析。

  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国防部官员9日表示,根据截至目前的分析结果,韩方初步认为朝鲜实施第五次核试验,并正就核试验材料和核试验是否成功展开进一步分析。

  据韩联社9月9日报道,该官员指出,据推测此次地震震级为5.0,爆炸当量达到10千吨,是朝鲜历次核试验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9月9日8时30分,朝鲜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

  韩联社援引一个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称,9月9日恰逢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权建立68周年,平壤极有可能选择这个日子进行核试验。

  另据法新社9月9日报道,此次探测到的朝鲜地震地点就在丰溪里核试验基地附近。

  今年1月6日,朝鲜丰溪里核设施附近发生5.1级地震。当日,朝鲜咸镜道发生4.2级地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