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联社:韩检方认定朴槿惠与崔顺实共谋作案

2016-11-21 09:05: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韩国检方在起诉书中指出朴槿惠涉嫌共谋作案,在毫无一官半职的崔顺实索捐和获得政府机密文件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韩联社11月20日报道,韩检方认定朴槿惠与崔顺实共谋作案。检方称朴槿惠依宪享有刑事豁免权无法起诉。检方称在崔顺实起诉书中明文指出总统共谋作案。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检方在起诉书中指出朴槿惠涉嫌共谋作案,在毫无一官半职的崔顺实索捐和获得政府机密文件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实际出面逼捐的前总统府负责政策协调的首席秘书安钟范和涉嫌向崔顺实提供政府文件的前总统府附属秘书郑虎成也一同被诉。

  鉴于检方在起诉书中具体叙述尚未接受调查的朴槿惠涉案所作所为,预计围绕总统法律责任的争议将进一步激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