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飞60周年短片现神秘大型飞机 外媒猜或是轰-20

2018-05-11 11:23:4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报道称,该段约五分钟的短片在片尾的最后九秒,画面出现了一架神秘飞机,该机被蒙布覆盖,仅能看到前方的大致轮廓,可以推断是一种飞翼布局的飞机。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外媒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8日发布了一段名为《大国起飞》的短片,介绍创建60周年、位于陕西西安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片尾展示的一架用蒙布掩盖的大型飞机引起关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10日报道,该段约五分钟的短片以电脑动画方式展示了轰-6K轰炸机、空警-2000预警机、C919大型客机、运-20运输机等十多种中国国产飞机。在片尾的最后九秒,画面出现了一架神秘飞机,该机被蒙布覆盖,仅能看到前方的大致轮廓,可以推断是一种飞翼布局的飞机。此外,画面上方还出现了“THE NEXT(下一个)”的英文字。

  《联合早报》分析认为,这是中国官方至今还没有公开的远程隐形战略轰炸机轰-20。

  据报道,轰-20航程超过1.2万公里,载弹超过20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