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媒:英国接触神经毒剂女性身亡 警方按谋杀罪立案

2018-07-09 09:13:4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英夫妇中神经毒剂昏迷,女性身亡,其伴侣情况危急。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俄媒称,苏格兰场发布消息称,在英国城市埃姆斯伯里因神经毒剂而中毒的一对夫妇中的女性已经死亡,相关案件已按谋杀罪立案调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9日报道,英国警方称,死者身份已确定为44岁的斯特奇斯,另一名因接触过神经毒剂而中毒的45岁男性(其丈夫)目前仍在医院,情况危急。

  7月4日早上,英国警方披露,2人在埃姆斯伯里(威尔特郡)因神经毒剂中毒而被送往医院治疗。苏格兰场反恐分队负责人尼尔·巴苏证实,埃姆斯伯里一男一女接触的神经毒剂,与导致俄总参情报总局前上校谢尔盖·斯科里帕利及其女儿在索尔兹伯里中毒的物质相同,埃姆斯伯里距斯科里帕利中毒的索尔兹伯里不远。

  苏格兰场的消息称:“接触埃姆斯伯里神经毒剂‘诺维乔克’的女性7月8日晚在医院死亡后,调查人员才开始调查这起谋杀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