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美国财长姆努钦期望多领域扩大对华出口

2018-07-23 11:01:4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姆努钦强调,美国政府的目标是通过让这个亚洲国家开放经济并允许美国对其增加出口,实现与中国“更加平衡的”贸易关系。

  参考消息网7月23日报道美媒称,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说,他“不会把”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全部商品征收关税的可能性降至最低,这一言论强化了早些时候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发出的威胁。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1日报道,姆努钦是在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召开前发表这番讲话的。

  姆努钦强调,美国政府的目标是通过让这个亚洲国家开放经济并允许美国对其增加出口,实现与中国“更加平衡的”贸易关系。

  报道称,这位财政部长指出了美国对华出口可能上升的几个领域,包括能源、农产品和技术。

  他说,“中国拥有庞大的、不断增长的人口,他们将消耗更多的产品”,而且中国喜欢美国的产品,他同时警告说,美国企业不应该被迫分享自己的技术。

  姆努钦还谈到,政府愿意与欧盟和日本签署贸易协定,并始终以开放市场为目标,并允许他所谓的“真正的”自由贸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