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关注:王毅表示干扰中巴关系图谋不会得逞

2018-09-27 10:59:5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英媒称,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对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说,中巴关系在巴基斯坦大选后实现平稳过渡,迎来良好开局,再次证明中巴是“全天候战略伙伴”。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英媒称,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9月25日说,任何试图挑拨、干扰中巴关系的图谋都是不能得逞的。

  据路透社9月26日报道,中国承诺在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建设发电站、公路、新铁路和大吞吐量港口。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部分。

  报道称,最近数月,中国这些项目的可持续性再次受到审视。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7月警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可能向陷入麻烦的巴基斯坦经济提供的任何紧急援助资金都不应被用来偿还中国贷款。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对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说,中巴关系在巴基斯坦大选后实现平稳过渡,迎来良好开局,再次证明中巴是“全天候战略伙伴”。

  中国外交部9月26日发布声明称,王毅还说:“任何试图挑拨、干扰中巴关系的图谋都是不能得逞的。”

  库雷希对王毅说,无论形势怎么变,中巴关系都不会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