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两车相剐 醉驾司机被查谎称“代驾跑了”

2018-11-20 17:16:32   来源:综合    【字号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黄璜许晓婷通讯员吴鈜锟)高速路上两车相剐,其中一辆车的代驾司机竟然跑了?这样的剧情,是一名妄想逃避处罚的醉驾司机自导自演的。经厦门高速交警的缜密调查,谎言终被拆穿,醉驾司机被依法刑事拘留,他因涉嫌危险驾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5日凌晨,沈海高速泉州往厦门方向翔安收费站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剐,大货车已移至应急车道,但小轿车横跨一、二车道停靠。接到报警后,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这时,护栏外的一名男子张某自称是小轿车的车主,因为喝了酒,所以由朋友帮忙叫了代驾。张某还说,剐擦发生时,他正在睡觉,只觉得车子旋转了几圈,他醒了,但代驾却跑了。但张某无法提供代驾的联系方式,也说不出代驾的体貌特征。疑点重重,民警展开了详细的调查。

  民警对张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确定他体内的酒精含量已经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与此同时,民警根据张某陈述的行车路线,调取了沿途监控,发现小轿车的驾驶员与张某极为相似,并且副驾驶座位上空无一人。在证据面前,张某无从抵赖,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所谓的代驾逃逸都是子虚乌有。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