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称中国首次试射“巨浪3型”潜射洲际导弹

2018-12-21 10:10:5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责任编辑:李赛

  核心提示:美媒称,11月24日的试射没有看到“巨浪3型”飞完全部航程。据美国情报部门估计,该导弹的最大射程可能超过9000公里。

  参考消息网12月20日报道美媒称,据消息人士透露,11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进行了“巨浪3型”固体燃料潜射弹道导弹的首次试射。

  据美国外交学者网站12月20日报道,了解此次试射情况的美国政府消息人士证实了该消息。

  消息人士说,这次测试是由一艘改造过的常规潜艇在渤海海面进行的。

  报道称,中方尚未公开证实这一测试。

  报道还称,没有观察到11月24日试射“巨浪3型”导弹完成全部射程。据美国情报部门估计,该导弹的最大射程可能超过9000公里。(编译/李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