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立陶宛渲染“中国情报威胁” 中方:荒谬可笑 完全无法接受

2019-02-11 10:02: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责任编辑:李赛

  核心提示:中国驻维尔纽斯大使馆8日表示,报告中针对中国的说法“让人完全无法接受,令人震惊和意外”。所谓的“中国情报威胁”的说法“充满偏见且不负责任”。

  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外媒称,据波罗的海通讯社报道,中国方面2月8日驳斥有关其情报机构加强在立陶宛境内的间谍活动并试图招募立陶宛公民作线人的说法,称这种说法“荒谬可笑”。

  德新社2月9日援引波罗的海通讯社的报道称,立陶宛国家安全局在2月5日发布的一份年度报告中宣称,中国情报机构在立陶宛境内进行“间谍活动”,试图影响公众舆论及政府决策。

  波罗的海通讯社报道说,中国驻维尔纽斯大使馆8日表示,报告中针对中国的说法“让人完全无法接受,令人震惊和意外”。所谓的“中国情报威胁”的说法“充满偏见且不负责任”。

  在5日发布的报告中,立陶宛方面妄称中国情报机构在欧盟和北约波罗的海国家中“越来越放肆地”开展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