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史上最大叛徒!”厄瓜多尔前总统怒骂现总统:你出卖了阿桑奇!

2019-04-12 15:24: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责任编辑:帅蓉

  核心提示:科雷亚指责现任总统莫雷诺及其家人卷入腐败,而维基揭秘网公布了相关文件。因此,莫雷诺出卖阿桑奇一方面是换取美国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是被“病态的仇恨和复仇的欲望”驱使。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外媒称,创办维基揭秘网、爆出大量美国机密文件的朱利安·阿桑奇在伦敦被捕后,厄瓜多尔前总统怒骂现总统出卖了阿桑奇,是“厄瓜多尔历史上最大的叛徒”。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4月11日报道,前总统科雷亚表示,厄瓜多尔现任总统莫雷诺撤销对阿桑奇的政治庇护后,允许英国警察进入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导致阿桑奇11日被逮捕。

  科雷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现总统莫雷诺是“厄瓜多尔和拉丁美洲历史上最大的叛徒”。

  他还指责莫雷诺及其家人卷入腐败,而维基揭秘网公布了相关文件。他认为,莫雷诺出卖阿桑奇一方面是换取美国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是被“病态的仇恨和复仇的欲望”驱使。

  科雷亚表示,此前向阿桑奇提供庇护并不是他本人的决定,而是厄瓜多尔国家的决定,因此厄瓜多尔应该遵守承诺保护阿桑奇,这符合国际法,也体现了厄瓜多尔人的民族自豪感。

  他说,莫雷诺此举违反了厄瓜多尔宪法,因为阿桑奇现在是拉丁美洲国家的公民,理应得到保护。“这是闻所未闻的。这样的行为让人感到愤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