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美对华为指控是基于政治而非证据

2019-04-23 17:12: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近日表示,美国对华为5G设备的安全指责是受政治和贸易因素驱动,而不是基于事实证据。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外媒称,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近日表示,美国对华为5G设备的安全指责是受政治和贸易因素驱动,而不是基于事实证据。

  据路透社4月5日报道,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当天在日内瓦对记者表示,5G网络的安全符合每个人的利益,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证实有关华为安全担忧的说法。

  “我鼓励华为获得平等的商业竞标机会。在运营过程中,如果你发现任何问题,自然可以起诉、指控他们,” 赵厚麟说,“但是,如果没有任何依据就把华为列入黑名单,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国际电信联盟成立于1865年,是主管信息通信技术事务的联合国专门机构,负责分配和管理全球无线电频谱与卫星轨道资源,制定全球电信标准,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电信援助,促进全球电信发展。

  国际电信联盟将于10月举召开会议,确定5G频谱标准。赵厚麟表示,(外界)对华为的担忧不会影响这一进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