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农会呼吁立即停止贸易战 加征关税让美消费者付出代价

2019-05-17 15:53:4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报道称,与中国的贸易战毁掉了美国农产品的对华出口,而中国一直是美国大豆、猪肉等产品的巨大市场。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一个主要的农业组织15日呼吁马上结束中美贸易战,称出口损失正在加重已经陷入困境的美国农业的负担。

  据法新社5月15日报道,美国农会联合会15日公布了一封写给总统特朗普的信,信中说“留给大部分农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农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农业收入在过去6年间减少了一半;而且由于许多农民难以偿还债务,美国中西部粮仓的破产案例激增。

  报道称,与中国的贸易战毁掉了美国农产品的对华出口,而中国一直是美国大豆、猪肉等产品的巨大市场。

  农会会长齐皮·杜瓦尔在信中说:“现在美国农民和农场主面临中国第三次加征关税以报复美国最近提高关税的做法。”

  杜瓦尔还说,由于缺乏出口市场,一些已从洪灾中恢复的农民本季决定放弃种植。

  他说:“我们要求你们的贸易谈判代表尽快达成一项协议,以结束关税战,它正在削减我们的出口,摧毁一个曾经颇有前景的农业市场,从而导致农业经济恶化,并给许多农民和农场主的家庭以及工作与农业生产有关的其他美国人带来严重压力和不确定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