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增兵中东剑指伊朗 特朗普:不允许伊朗获得核武器

2019-05-27 10:02: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记者,作为本月开始的增兵行动的一部分,1500名美军将“主要起保护作用”,以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外媒称,在与伊朗的冲突中,美国政府计划向该地区派遣更多军队。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华盛顿表示,那涉及约1500人,他们将主要执行“保护”任务。

  据德国《商报》网站5月24日报道,特朗普再次指责伊朗领导人在全世界散布恐怖主义。他还说:“我不认为伊朗想要打仗。我当然不认为他们想和我们打仗。”他强调,不允许伊朗获得核武器。

美国宣布增兵中东剑指伊朗 特朗普:不允许伊朗获得核武器

  特朗普24日说,美国将向中东增兵约1500人,主要承担“防御任务”。(新华社)

  美国总统23日还在说,尽管与伊朗发生危机,但他认为目前没有必要往中东派遣更多军队。

  另据美联社5月24日报道,美国将在未来数周中增派军队和十几架战斗机前往中东,以遏制伊朗的活动。五角大楼官员24日首次公开指责伊朗制造了近期阿联酋附近的油轮爆炸事件。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告诉记者,作为本月开始的增兵行动的一部分,1500名美军将“主要起保护作用”,以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

  报道称,过去三周以来,美伊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加剧。特朗普政府指控伊朗即将对美发动袭击,并突然将海军战舰部署到中东。这些举措让国会议员感到不安。有人担心,美国会同伊朗爆发公开冲突。

  据报道,24日宣布的部署行动包括一支由12架战斗机组成的中队、载人或无人侦察机,以及大量军事工程师,以加强对军队的保护。此外,一个由4个“爱国者”导弹连构成的营原先计划离开中东,现在已经受命留下。这次部署涉及的军队总人数约1500人,其中“爱国者”导弹营约有600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