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网上动态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2016年10月榜正式发布

2016-11-04 10:02:48   来源:网络传播    【字号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2016年10月榜”11月3日正式发布。

  榜单显示,位居中央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10月榜前三甲的网站是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国网,地方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10月榜前三名仍为东方网、澎湃新闻网、红网。

  中央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显示,前十名依次是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国网、人民网、环球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第11名至第30名的排序依次为参考消息网、央视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日报网、中青在线、法制网、中工网、中国文明网、未来网、中国军网、中国西藏网、中国侨网、正义网、中国搜索、海外网、党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警察网、人民论坛网、求是网。

  地方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排名前十名依次是东方网、澎湃新闻网、红网、大河网、大众网、中国江苏网、华龙网、千龙网、中国江西网、新民网。第11名至第30名依次是金羊网、荆楚网、中安在线、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齐鲁网、北方网、云南网、华声在线、东北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大洋网、南海网、东南网、南方新闻网、西部网、浙江在线、东北新闻网、映象网。

  中国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10月总榜显示,本月前十名为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国网、人民网、环球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东方网。澎湃新闻网、红网、国际在线、大河网、参考消息网、大众网、中国江苏网、华龙网、千龙网、中国江西网、新民网、金羊网、荆楚网、中安在线、央视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齐鲁网、北方网、云南网依次排名第21至第30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