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博物馆(民俗馆)重新开放迎来观众高峰

2016-08-22 10:55:33   来源:台江区文体局    【字号

  台江区博物馆(民俗馆)因展厅陈列布展改造提升,历时一年,于8月16日重新和公众见面。

  台江区博物馆新展区分为文化渊源、民间习俗、民间风情三大板块。展层内容涵盖了台江各个历史时期的风貌,将台江江河文化、地名文化、商贸文化、庙会文化、节俗文化、食俗文化等历史渊源向民众娓娓道来,犹如一本微缩版的台江史诗,让民众深刻地了解台江,认识台江。作为重新开放的第一天,日人流量超过5000人次,刷新了以往的单日参观人次纪录。

  同时,为了更好地结合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我馆特制作了“有福之州,文化共享”等多块宣传配套展板,向往来群众展示我区创建成果,吸引众多游客观赏。博物馆的免费对外开放,是文博工作走向群众、贴近群众的重要举措,也为我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