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义洲街道开展“情暖义洲·爱满重阳”活动

台江义洲街道开展“情暖义洲·爱满重阳”活动

2016-10-13 16:17:20      【字号

 

志愿者歌唱《夕阳红》

 

医疗志愿者为在场老人义诊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9日,台江区义洲街道泰山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夕阳红公寓,与辖区内的老人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一首声情并茂的《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义洲舞蹈队翩翩起舞,为在场老人送去了欢乐和祝福。老人们为感谢志愿者的陪伴,深情合唱了一首《我是一个兵》。随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歌唱《夕阳红》,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另设的志愿服务区内,医疗志愿者、美容美发志愿者开展免费义诊和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上健康和关爱。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孝老敬老活动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