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大型公益便民活动走进浦西社区

台江区大型公益便民活动走进浦西社区

2016-10-13 16:19:20      【字号

 

医疗志愿者耐心为老人检查

美容美发志愿者为老人义剪

  金秋敬老月,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上午,福州市台江区博爱社区服务中心携手科尔口腔、福建聚成企业家联合会在浦西社区开展“爱在重阳”大型公益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理发、维修家电、中医理疗、家政服务、体检、口腔检查等13项便民服务。口腔医疗志愿者为老人检查口腔情况,引导老人进一步做好牙齿预防保护工作,并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在体检点,医疗志愿者为老人检测血管微循环,耐心讲解如何通过养生改变自己不正常的血管病,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现场还特邀书法家倪百安为老人手写祝福,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社区资源,通过现场义诊、常规体检、健康知识讲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友情链接